情侶熬夜排隊 成功「520」首名登記結婚 – 20210520 – 有線中國組 – 有線新聞 CABLE News

情侶熬夜排隊 成功「520」首名登記結婚 – 20210520 – 有線中國組 – 有線新聞 CABLE News

【有線新聞】「520」普通話諧音是我愛你,內地不少新人都會選擇在5月20日這一天登記結婚,不過江蘇一位91歲的老伯伯就用行動告訴大家,每一日都可以充滿愛意,還感動了不少網民。來到結婚的大日子,除了講I Love You,還可以怎樣證明愛是恆久不枯?陳先生說:「我們是昨天晚上9點多來的,一直在等從未離開,就想來第一個確實520好日子,害怕今天領不上證,是我提前來的讓她休息到今天上午,今天六七點才來。」在河南鄭州,陳先生和姜小姐通宵排了11小時,成為520這一天第一對登記的新人。陳先生說:「我會傾盡所有一心一意,對我旁邊這位女士,付出我的所有。」而在呼和浩特這個婚姻登記處,他就在凌晨一點前來幫兄弟排隊。付先生說:「(你是幾點到這邊排隊的?)凌晨1點(你為甚麼這麼早呢?)這不是兄弟第一次領證嘛,也不太容易,第一次反正過來一起排個隊,見證一下奇蹟。」在江蘇連雲港,這位91歲有小腦萎縮的伯伯,雖然有時候連子孫都不認得,但始終忘不了去世6年多的妻子。皮女士說:「當時(外公)就是嘆氣嘛!可能就是想念外婆嘛,然後說好老婆啊好老婆,然後他拿起外婆照片的時候,我們以為他是看一看,然後他親了很久,反正心很酸。」外孫女說,家人透過閉路電視見到這一幕時忍不住流淚,網民看到之後都表示感動,叫家人要多照顧伯伯。

相關影片:
1. 5名大學生利用肯德基漏洞 詐騙20多萬元 – 20210513 – 有線中國組 – 有線新聞 CABLE News (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40HPa3GP9k)
2. 天舟二號轉運至發射區據報將於周五凌晨升空 – 20210516 – 兩岸國際 – 有線新聞 CABLE News (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VtM-lxwuLM)
3. 蔣祖曼陳卓麒夫妻檔亮相大展廚藝 – 20201128 – 娛樂新聞 – 有線新聞 CABLE News (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RDMdwsGoOk)

有線電視 香港: http://www.cabletv.com.hk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cablenews/

有線新聞 i-Cable News 升級呈現,更多網上限定內容,多元新聞全面求真!
記得裝App睇直播:http://bit.ly/2V5uanC

#StayHome #WithMe #跟我一樣 #宅在家

成功カテゴリの最新記事